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E域名运营商与Netnod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2-04-23 10:54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德国.DE顶级域名运行商DENIC公司与瑞典的Netnod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加强.DE域名的名称服务。

德国.DE顶级域名运行商DENIC公司与瑞典的Netnod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加强.DE域名的名称服务。

Netnod公司是一个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组织,ENIC公司将通过使用Netnod的庞大基础设施来建立属于他们自己的全世界域名系统网络。通过整合Netnod公司遍布全球超过35个的分支机构,将进一步减小.DE域名运行的风险,在受到恶意攻击的情况下可以更快的进行反应。

DENIC公司董事、首席执行官约尔格·施魏格尔说:“我们信任Netnod公司在技术方面的专长以及他们的能力足以担任我们的增补名称服务,可以满足.DE域名作为目前世界最大的国家顶级域名(ccTLD)的高层次的相关要求。同时,无论是无论是Netnod还是DENIC都是非营利性、独立提供基本基础设施的组织,并且有着相似的战略目标和观点。因此这个伙伴关系符合DENIC的战略目标。”

关于DENIC

DENIC是德国国家顶级域名的注册管理机构,管理着超过15,000,000个域名。自从1996年成立以来,作为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的组织,DENIC一直以提供快速、安全和可靠的访问德国互联网以及e-mail地址为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