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闻:ICANN将在下周宣布新任CEO人选

时间:2012-04-24 10:39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有传闻称ICANN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新的首席执行官人选。ICANN以及新的CEO人选已经签订了任职合约,但是新任CEO的具体信息一直受到严格保密,没有信息确定具体身份。

有传闻称ICANN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新的首席执行官人选。

据消息人士透露,ICANN以及新的CEO人选已经签订了任职合约,但是新任CEO的具体信息一直受到严格保密,没有信息确定具体身份。不过据透露,ICANN很有可能在下周宣布新任CEO的身份。

目前ICANN的首席执行官候选人只剩下最后的四位,其中将会有一个取代现任首席执行官Rod Beckstrom。Rod Beckstrom在任职期间广受批评,尽管新的顶级域名计划是在他的任期内推出的,但是这并没有改变人们对他的看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