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两字母域名ko.net在sedo拍卖

时间:2012-05-03 12:0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从全球知名域名交易网站sedo了解到,两字母域名ko.net现正在拍卖,据拍卖结束时间还有4天半时间,当前价格已达12,000美元。

ko.net在sedo的出售页面截图

尊米网5月3日消息,从全球知名域名交易网站sedo了解到,两字母域名ko.net现正在拍卖,据拍卖结束时间还有4天半时间,当前价格已达12,000美元。


ko.net停放页面截图

经whois查询,域名ko.net注册于1997年6月6日,最新更新时间是2012年3月18日,有效时间到2014年6月5日。与其相关的域名ko.cn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空中网持有,而ko.com.cn为域名投资人持有。

域名ko.net的whois信息
域名ko.net的whois信息

据了解,因电子游戏“拳皇”的火热,“ko”一词被游戏迷们广泛认知。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后缀为net,但这样简短的域名依然有较高的价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