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旅游市场火爆 LvTu.com等相关域名行情看涨

时间:2012-05-04 17: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随着近期旅游市场的火爆,相关的域名价格也随之攀升,其中被广泛关注的lvtu.com正在易介网叫价出售。

尊米网5月4日消息,随着近期旅游市场的火爆,相关的域名价格也随之攀升,其中被广泛关注的lvtu.com正在易介网叫价出售。

据专业人士分析,根据近期旅游相关域名的行情来看,卖家的期望价格不会太低。一位接近域名lvtu.com持有人的米友透露,或许需要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出价才能打动域名持有者。

Whois信息显示,域名LvTu.com注册于1998年3月11日,最近一次更新在2011年3月12日,目前已续费至2014年3月10日。

专业域名投资人的点评是,域名LvTu.com作为四字母双拼域名,不仅简单易记,而且含义极佳,可以理解为“旅途”或“旅图”。受今年XinTu.com(新途)等旅游相关域名高价成交消息的影响,像TuFeng.com(途风)或 LvTu.com(旅途)等域名必然备受关注,行情会一路飙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旅游,旅途,LvTu.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