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低价手机曝光 百度手机域名威武了

时间:2012-05-09 12:5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今日进一步消息证实,百度联手富士康及手机厂商推出的千元智能机,这是继百度易手机之后,百度再度推手机产品,“百度手机”系列域名又引起界内关注。

今日进一步消息证实,百度联手富士康及手机厂商推出的千元智能机,这是继百度易手机之后,百度再度推手机产品,“百度手机”系列域名又引起界内关注。


图:百度手机产品截图

早前百度进军手机市场,推出“百度易”手机,相关域名均被抢一空。“百度易”三拼baiduyi.com/.cn/.com.cn、创意域名baidue.com/.cn/.net、ebaidu.com/.cn等等,均被注册一空,其中CN域名baiduyi.cn为白度仪平台官网。


图:百度易平台 

据了解,百度该款智能手机价格在千元以下,且合作双方已敲定新机型的技术细节,将于近期正式发布,而手机产品相关域名尚未对外透露,界内人士认为,一旦百度新手机产品名称曝光,相关域名会被抢注一空,当然,百度也有可能已抢注保护注册相关域名了。

Whois系统查询,目前,百度手机相关域名baidushouji.com/.cn/.net、baiduphone.com/.cn/.com.cn/.net等均被注册一空。

去年年底戴尔曾与百度推出高端智能机,主打追求高配硬件的人群。相关分析认为,百度此次联合手机厂商推出的千元智能机,将主打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群,与之前的戴尔D43手机形成互补。如今,百度智能手机千元以下定价,无造成小米手机、盛大手机强大压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