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被停放”与“被出售”背后

时间:2012-05-18 11: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有米友爆料,自己在某注册商注册的域名,访问时竟然显示的是一个广告网页,而且还带有“域名出售”的链接。

尊米网5月18日消息,有米友爆料,自己在某注册商注册的域名,访问时竟然显示的是一个广告网页,而且还带有“域名出售”的链接。希望借此提醒广大米友,注意监测自己的域名,提防被恶意篡改NS(NameServer,域名解析服务器)。

据了解,目前有许多米友或企业注册大量的域名,之后便“不闻不问”了。根本未去注意默认的NS设置的是什么,或者何时被修改了NS,因此便会出现上述的情况,域名“被停放”或者“被出售”。

专家猜测,有关域名注册服务商出于商业目的,便将其平台上用户的域名默认的NS设置成了域名停放的NS,以此赚取额外的广告收入。

尊米小编提醒米友,时刻注意保护自己手中的域名,特别是品相精良的域名,避免自身利益受到损害,也防止自己的利益被不良商家侵犯或剥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8)
88.9%
踩一下
(1)
11.1%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