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杨幂代言网易3D网游 《天下3》捧热域名

时间:2012-05-23 08: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明星代言网游成为营销新方式,近日有消息称网易邀请当红影星杨幂,投资为旗下网游产品《天下3》拍摄首部网游互动电影“玄海迷踪”,界内再掀域名热潮。

明星代言网游成为营销新方式,近日有消息称网易邀请当红影星杨幂,投资为旗下网游产品《天下3》拍摄首部网游互动电影“玄海迷踪”,界内再掀域名热潮。

经过易名中国域名whois系统查询,天下相关域名tianxia.com/.cn/.com.cn/.net、tianxia3.com等都被注册了,玄海迷踪也引关注,截至发稿前,xuanhaimizong.com/.cn等4P域名尚未被注册。


图:天下3官网页面

公司对于网游产品域名或多或少都有保护,如创新工场投资的首个MMO网游公司珠海心游,保护注册了“逍遥江湖”四拼域名xiaoyaojianghu.com,巨人网络抢先注册了“仙侠世界”四拼域名xianxiashijie.com、盛世互动已为游戏处女作《隋唐演义OL》保护注册了四拼域名suitangyanyi.com等等。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神话时代为故事背景,杨幂在电影剧中饰演海神龙邪,游戏将于5月30日领航公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