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米友注册大量“微”字头拼音域名 相关交易频繁

时间:2012-05-24 11:2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来自宝岛台湾的专业域名投资人“whosee”今晨分享消息称,其新注册了多个“微”字开头的三拼域名,提供给大家猜想。

尊米网5月24日消息,来自宝岛台湾的专业域名投资人“whosee”今晨分享消息称,其新注册了多个“微”字开头的三拼域名,提供给大家猜想。在其引导下,米友们猜测出weijifen.com(微积分)、weijiqi.com(微机器)、weijishu.com(微技术)及weijiyu.com(微机遇)等一系列高质量的三拼“微”字头域名。

今日有消息称,腾讯公司已收购域名weiyun.com,为正在内测的云存储“微云”服务做发布前的品牌保护工作。不久前,新浪也曾成功收购“微盘”域名weipan.com.cn与weipan.cn。在腾讯、新浪这两大门户网站大量需求的推动下,由“微”或“V”开头的域名流通速度开始加快,备受热捧。

据了解,如weixin.com(微信)、weishi.com(微视)及weiqun.com(微群)等极品“微”字头的双拼域名受关注度最高,已有多位目标买家报出百万元以上的求购价还未及域名持有者的期望。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