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硕域名huashuo.com变形:建宝宝成长记录网

时间:2012-05-25 08:55   来源:22.cn   作者:佚名
华硕双拼域名huashuo.com建站了!访问域名可看到,照片所示的是某购物分享平台的测试界面,通过照片可以清晰的看到,并已定好中文名“花说”。

华硕双拼域名huashuo.com建站了!访问域名可看到,照片所示的是某购物分享平台的测试界面,通过照片可以清晰的看到,并已定好中文名“花说”。当时群里就有米友讨论,华硕这下悲催了,唯一的品牌双拼域名他人启用了。


图:花说网站页面

出于职业习惯,通过Whois工具查询,发现域名huashuo.com在2012年5月21号有过一次信息变更,目前该域名已经被持有人续费到了2020年。据悉,该域名早前曾被应用于成都市华硕实业有限公司的官网上,而后也几经易手。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爱名网今日发现该域名已可访问,不过页面并非是早前曝光的界面。

通过目前网站的页面内容,我们可以发现,该域名被持有人建成一个记录女儿成长经历的温馨博客,十分的有爱!让编辑不禁引用甄嬛体来评论一番:咦,听别人说“华硕”变花说,新颖的模式配上牛逼的域名,私心想来倒也是极好的。今早儿却发现,被米友用来建站记录女儿的成长历程,倒也不负恩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华硕,花说,huashuo.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