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最佳着衣明星妮可·里奇仲裁拿下俩香水域名

时间:2012-05-28 09: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在今年3月14日,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出投诉,申请维护域名nicolerichiefragrance.com和nicolerichieperfume.com的合法权益。

在今年3月14日,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出投诉,申请维护域名nicolerichiefragrance.com和nicolerichieperfume.com的合法权益。近日,仲裁小组已将这两个争议域名已转交至妮可·里奇名下。

查询易名中国域名whois信息,域名nicolerichiefragrance.com和nicolerichieperfume.com在2008年9月注册,在今年的5月域名信息有变更,今年的9月份将到期。


图:域名whois

投诉人妮可·里奇声称自己拥有多个“Nicolet Richie”的商标,上述两个争议域名与其商标相似易混淆,并设法证明答辩人的行为属于是恶意注册和使用域名。域名nicolerichiefragrance.com和nicolerichieperfume.com均含有妮可·里奇香水的意思,答辩人借助投诉人的名声,谋取商业利益,而投诉人也将创办同名的香水行业,争议域名会对其商业活动有很大的破坏性。

仲裁小组通过调查取证之后,证实了投诉人的说法,将争议域名域名nicolerichiefragrance.com和nicolerichieperfume.com判决给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 简介:

出生日期: 1981年9月21日

国家/地区:欧美

类别:影视明星、名人名流

妮可·里奇是著名歌手莱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Say You,SayMe” 演唱者)的养女,好莱坞的社交名媛之一,有黑人血统。虽然还只是好莱坞的小明星,但一举一动却颇具巨星风范,尤其从2005年开始,多次被美国、英国等著名时尚媒体评选为最佳穿着女星,也是当下美国高中女生的时尚风向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妮可·里奇,nicolerichiefragrance.co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