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互联网大事:新顶级域名2013年5月或可开放

时间:2012-06-04 12: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有外媒称明年这个时候新顶级域名.tata、.reliance、.bharti、.SBI和.Mahindra等将成为现实,未来互联网上域名后缀选择将更加多元化。

外媒消息,有外媒称明年这个时候新顶级域名.tata、.reliance、.bharti、.SBI和.Mahindra等将成为现实,未来互联网上域名后缀选择将更加多元化。

据了解,ICANN已接收到超过2000份的新顶级域名申请,尤其是印度国家在本次域名申请活动中表现也出色,印度共有15家公司提交了28份新顶级域名申请文,目前这些新顶级域名。

新顶级域名开放申请,引起全球众多集团和企业进行申请,如澳大利亚的PERTH-based iiNet公向ICANN递交申请新顶级域名后缀.iiNET,就连运营.ORG域的非营利性企业Public Interest Registry也提交了.NGO和.ONG域扩展名申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