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全球最古老BT网站Filesoup宣布关闭 并出售域名

时间:2012-06-06 14:57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现存最古老的文件分享网站Filesoup日前宣布,将永久关闭网站并出售域名。

现存最古老的文件分享网站Filesoup日前宣布,将永久关闭网站并出售域名。

创办于2003年的FileSoup是最早问世的BT下载网站之一。FileSoup问世时,海盗湾(Pirate Bay)、Torrentz尚未问世,isoHunt尚未对种子文件进行搜索。FileSoup运营时间超过同时期的许多类似网站,拥有一个活跃的用户社区。

然而好景不长,2009年夏季,英国警方和反盗版联盟(Federation Against Copyright Theft)对FileSoup老板以及另外一名管理员的家进行了搜查,两人也遭到警方逮捕。

2011年,警方最终撤诉,FileSoup的这两位管理员被无罪释放,但此事造成的损失却无法挽回。在FileSoup的1043311名注册用户中,每天访问FileSoup的用户只剩下很少一部分,远远少于几年前的数万人。

FileSoup系统管理员“TheGeeker”解释说,“令人遗憾的是,我们的辉煌已成明日黄花。我3年前被捕后,FileSoup流失了大量用户,用户对Filesoup的兴趣也大减。对于我本人而言,这是令人不愉快的经历。”

“TheGeeker”表示,Filesoup将因此永久关闭,他不会出售数据库,但将拍卖FileSoup域名。“Filesoup曾大受欢迎。2003年创建时,Filesoup是最早出现的BT下载网站之一。在充满生机的用户社区的推动下,我们发展很快,曾一度成为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之一。许多人和网站曾学习、复制、模仿我们的技术。”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T,Filesoup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