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思路网新版上线 启用域名siilu.com

时间:2012-06-11 17:42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由亿邦动力网推出的国内首家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B2B平台——siilu思路网新版正式上线,采用域名siilu.com。

据悉,由亿邦动力网推出的国内首家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B2B平台——siilu思路网新版正式上线,采用域名siilu.com。

思路网首页(截图)
思路(siilu.com)

其实,早在2011年11月,siilu思路网测试版就开始上线测试,新版思路网的上线,将更好地帮助传统企业快速实现与电子商务服务商(如构建电子商务平台、SEO、效果营销、邮件营销、网店托管等)的精准对接。

域名siilu.com的whois信息(截图)
域名siilu.com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siilu.com注册于2008年,所有者正是亿邦动力,目前该域名续费至2013年,两cn后缀同样被保护起来,不过域名siilu.net却在6月7日才被注册,而且通过whois信息并不能确认是亿邦动力所为,可能是米农出手拿下。

对于该域名来说,虽然简短,但是前面依然有“silu.com”这座大山,siilu思路网的用户肯定将会给silu.com带去一定的流量,这对用户体验来说是比较糟糕的,至于今后亿邦动力是否有所行动,这将取决于思路网的发展是否成功。

siilu思路网可以理解为是一家基于电子商务服务的垂直B2B网站,作为传统企业和电子商务服务商的桥梁,一方面能让做电子商务的企业更便捷找到适合的服务商或服务产品协助开展电子商务,另一方面也为众多电子商务服务商提供了一个展示服务产品和获取企业需求的机会。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思路网,siilu.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