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或将启用yunshangdian.com域名 推“云商店”

时间:2012-06-13 09:55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近日通过Whois查询发现域名yunshangdian.com的所有者为新浪SAE,猜测此域名将用于新浪即将推出的“应用商店”。

尊米网6月13日消息,域名城论坛米友“刘不才”报料,近日通过Whois查询发现域名yunshangdian.com的所有者为新浪SAE,猜测此域名将用于新浪即将推出的“应用商店”。

域名yunshangdian.com的whois信息(截图)
域名yunshangdian.com的whois信息(截图)

Whois查询确认,域名yunshangdian.com注册于2011年4月13日,当前注册者的联系邮箱为“[email protected]”。通过百度搜索“[email protected]”得知,此邮箱为新浪SAE员工使用。截止发稿前,新浪SAE暂未正式公布该域名将用于即将推出的“应用商店”。

在百度搜索“easychen@gmail.com”(截图)
在百度搜索“[email protected]”(截图)

另据查询,与“云商店”相关的域名现均已被注册。其中域名yunshangdian.cn在2011年11月10日被他人注册,域名yunshangdian.com.cn也于昨日被注册,现均无法访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