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顶级域名开放谁将赢取“.insurance”

时间:2012-06-15 09:42   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全球多家金融服务公司开始申请新的互联网顶级域名“.insurance”“.bank”。据介绍,一家公司要使用“.insurance”或“.bank”等新顶级域名,须得到所在国金融监管机构的特许,并满足其他注册需

全球多家金融服务公司开始申请新的互联网顶级域名“.insurance”“.bank”。从保险业来看,美国国际集团、美国大都会人寿、英国保诚等公司都提出了申请,美国国际集团(AIG)申请的地址为“.aig”和“.charits”。据介绍,一家公司要使用“.insurance”或“.bank”等新顶级域名,须得到所在国金融监管机构的特许,并满足其他注册需求。

2011年6月20日,国际顶级域名权威机构ICANN决定开放新顶级域名的申请,在传统域名“.com”“.org”“.net”等的基础上,对域名进行拓展。今年6月13日,ICANN通报了已提出申请新域名的机构名单。在1930份申请中,66个属于地理域名申请,116个为国际化域名申请。申请来自全世界的6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911个来自北美洲,675个来自欧洲,303个来自亚太地区,24个来自拉美和加勒比地区,17个来自非洲。

受多家行业组织和机构委托,美国银行协会和美国金融服务业圆桌会议组织(FSR)也提出了申请,参与到与一些互联网域名公司的竞争中。委托方包括澳大利亚银行协会、美国银行家保险协会、英国保险协会、欧洲银行联合会、美国独立社区银行家协会、国际银行业联合会和很多金融机构。

据美国银行协会和美国金融服务业圆桌会议组织介绍,此举旨在为通过互联网进行银行和保险交易的消费者提供高层次的消费安全保障,并促进行业的安全、健康发展。

据ICANN高级副总裁科特·浦里兹介绍,申请的批复阶段包括为期60天的公共讨论期和独立评估期。60天的讨论期已于6月13日正式开始,全世界任何人都可以对某个申请提出意见,评估小组会对这些意见进行梳理分析。

ICANN还透露,网络服务巨头亚马逊和谷歌也提出多项申请,包括“.cloud”“.buy”和“.book”。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