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络热词很忙 曾受追捧的“屌丝与高帅富”域名盘

时间:2012-06-20 18: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据悉,2012年,互联网上一个新词在网络流行—“屌丝”,普通网友自称屌丝,IT精英也自称屌丝;白领之间互称屌丝,“屌丝文化”大为盛行,域名也大热。

据悉,2012年,互联网上一个新词在网络流行—“屌丝”,普通网友自称屌丝,IT精英也自称屌丝;白领之间互称屌丝,“屌丝文化”大为盛行,域名也大热。

屌丝,这个词得怎么衍生?屌丝是什么意思?屌丝女士、女屌丝、屌丝男等等词语,成为互联网上最热门搜索词语,在百度搜索框上,“屌丝”搜索结果占据了91,800,000个,足见其搜索率之高。

查询域名whois信息,“屌丝”拼音域名diaosi.com/.cn/.com.cn/.net/.org等均被注册一空,这些域名多在米农手上,diaosi还可看成“钓丝”汉字组合,将域名diaosi.com看成“屌丝”更具含义。

图:屌丝趣图
图:屌丝趣图

相对于“屌丝”,互联网上也兴起了对立面的人群称呼,如“女神”、“高帅富”、“白富美”、“黑木耳”等,女神nvshen.com/.cn/.net、高帅富gaoshuaifu.com/.cn、白富美baifumei.com/.cn、heimuer.com/.cn/.com.cn/.net等均被注册空了。

“屌丝”具有无奈与自嘲的意味,自称以又穷又矮又多挫折为特点的苦B青年,对立于“高帅富”、“白富美”、“黑木耳”这些正面人群,后来该词语在互联网中运用很广。

“高帅富”形容男人身高八尺有余,在身材,财富,相貌上的完美人群,“白富美”是意指皮肤白皙、家境良好、相貌出众,工作稳定收入高、经济独立且懂得消费,懂得时尚、追求时尚有品味的年轻女性;“黑木耳”则是指在财富、外貌上略逊于“白富美”的这一类人群。

从月光族、穷忙族到国考族,从贱到雷,从拼爹到干爹,从二逼青年到“屌丝”,互联网语言层出不穷,总会有一些新词语诞生,而这些新词语也将成为米友抢注对象,域名最终要应用建站,对于这类新兴互联网热词,米友们还是要谨慎投资。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屌丝,高帅富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