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第46届大会将于2013年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2-06-26 11:41   来源:搜狐IT   作者:秋明
ICANN主席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德•贝克斯壮表示,ICANN第46届大会将于2013年4月7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

据国外媒体报道,ICANN主席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德•贝克斯壮表示,ICANN第46届大会将于2013年4月7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有着占全球四分之一的互联网用户,这一决定提现了ICANN对该市场的重视。

这也是自2002年10月在上海举行第十四届大会后ICANN首次在中国召开大会。罗德表示,此次大会将主要讨论如何加强对互联网的管理, ICANN委员会十分期待在北京召开的会议。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 ICANN在过去三年里也与中国互联网行业保持着良好的互动,此次大会的召开是非常积极的一步。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已经联合提交了预算提案。根据该方案,此次大会的预算大约为223万美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