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出谋划策新顶级域名 “.navy”后缀杯具了

时间:2012-06-26 15:3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自ICANN开放顶级域名以来,就“吵”得沸沸扬扬,有人叫好,也有人认为顶级域名开放申请会让互联网更乱,不少企业对新顶级域名趋之若鹜。

据悉,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对近2000个新顶级域名运用提出看法 ,其中“.Art”和“.Church”这2个新顶级域名的未来前景引来众多用户关注。

“.Church”作为教堂的后缀域名,大量用户表示“支持”类似于Life Covenant Church’s .church(生命基督教堂)这类.church域名后缀的应用。

有评论说,域名Eflux.art可以放在一些竞选活动上,让艺术家来诗情画意创作一番,以支持“.art”域名后缀的运用。

“.Patagonia”(巴塔哥尼亚)作为地理域名,其申请者是同名的Patagonia公司,有个用户“很不客气”地表示,若是申请成功的话,他将要冒犯该域名,不知道Patagonia公司听了之后,将作何感想?

几家欢喜几家愁,由GAP公司申请的“.oldnavy”(老海军)以及DM传媒公司申请“.navy”(海军)域名后缀或将杯具了, 因为有用户说,它们触犯了法律,这又是为什么呢?原来在澳大利亚国家,皇家海军以外的人或组织禁止使用“navy”,除非国防部长或其代表同意它们使用。那么上述俩个新顶级域名该将何去何从呢?

自ICANN开放顶级域名以来,就“吵”得沸沸扬扬,有人叫好,也有人认为顶级域名开放申请会让互联网更乱,不少企业对新顶级域名趋之若鹜,但如何做到便利互联网发展,有序、有秩的进行域名活动,则需要好好规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