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英特尔注册ORG域名 欲与新浪合作进军云服务

时间:2012-07-23 15:3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在本月18日,微软注册了域名coscl.org。同时小编查询whois得知,与此相关的COM/NET后缀域名已经被注册,而两CN后缀域名截止发稿前尚未被注册。

尊米网7月23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在本月18日,微软注册了域名coscl.org。小编查询whois得知,与此相关的COM/NET后缀域名已经被注册,目前两CN后缀域名尚未被注册。

域名coscl.org的whois信息
域名coscl.org的whois信息

ORG域名一般用于非盈利组织,那么英特尔公司注册此域名出于什么目的?坊间传闻,英特尔公司欲与新浪合作开发一个技术社区--“中国开源云联盟”(China Open-Source Cloud League),目的是促进软件的发展。

业内人士称,云服务项目在国内逐步发展,如传言属实,英特尔公司的加入将给国内的云服务发展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