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推出全新网站启用Stories故事域名

时间:2012-08-03 10:14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卢鑫
Facebook今天推出全新产品Facebook Stories,Stories服务并不基于Facebook主网站上。想使用该服务,需通过访问FacebookStories.com域名登录。

Facebook今天推出全新产品Facebook Stories。通过该产品,用户将可以通过新的网站,向其Facebook好友以特别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故事。

Stories服务并不基于Facebook主网站上。想使用该服务,需通过访问FacebookStories.com域名登录。在允许该服务应用与自己的Facebook帐号相关联后,用户就可以随意上传自己的故事了。

每个月,Stories都会推出一些新的主题,并讲述不同的故事,已呈现社交网络是如何影响人们的生活。

Stories网站的介绍如下:

“Stories现在开始接收大家的故事。故事的内容必须是讲述您如何通过Facebook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而这些愿望是在使用Facebook之前无法完成的。我们正在寻找与众不同、真切感人,或者令人惊奇的故事,可以是任何类型的主题,从回忆,到爱情,到童年……”

今年8月份的主题是“记忆”。

早在2010年时,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曾在Facebook上发表过有关“Facebook Stories”的博文:“我们将推出全新应用,名为Facebook Stories。该应用将允许用户与他人共享自己的故事。故事将按照主题和地理位置进行分类。”

然而,与当初扎克伯格所提到的不同,今天Facebook正式推出的Stories,是一款由另外一支团队所开发的产品,是完全独立的网站,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内容页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