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王力宏演唱会官网启用域名ppig.com

时间:2012-08-07 17: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王力宏巡回演唱会在国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为了将演唱会做得更加的全面、细致、完美,主办方推出“王力宏火力全开官网”,启用域名ppig.com.cn在8月1日正式上线。

王力宏“MUSIC MANⅡ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在国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都极高。为了将演唱会做得更加的全面、细致、完美,主办方推出“王力宏火力全开官网”,启用域名ppig.com.cn在8月1日正式上线。


图:哈尔滨站海报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ppig.com.cn在2006年2月注册,域名信息上持有者显示为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其相关的.com/.cn/.net/.org等已注册完毕。


图:域名whois

据了解,王力宏火力全开官网,系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官方网站,集购票、周边商品购买等服务于一体,为粉丝提供很多的便利,且画面简洁时尚,板块划分清晰明了。而哈尔滨则是“幸运儿”,成为了首个享受“火力全开官方网站”一站式服务的城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王力宏,演唱会官网,ppig.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