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微刊上线 金山低调拿走.CN域名

时间:2012-08-10 09: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新浪微博的微刊,类似于Pinterest产品,启用二级域名kan.weibo.com正式上线,就这样,属于你的DIY微刊诞生了!

你想要亲自制作一本微刊吗?给它取名、编辑、绘画,还可以把微博上、网站上的东东摘录进去,想一想就觉得很棒!新浪微博的微刊,类似于Pinterest产品,启用二级域名kan.weibo.com正式上线,就这样,属于你的DIY微刊诞生了!


图:网站页面

微刊以新浪微博上面海量内容做支撑,系一个基于兴趣的内容阅读和分享平台,几乎涵盖了美食、旅行、影视、科技、财经等多个领域。一个微刊由“图片+文字”组成,用户可以将站内或者站外喜欢的内容采集到过来。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微刊weikan.com在2006年5月注册,.cn/.com.cn/.net/.org等后缀域名域名均被注册一空,其中,有意思得系CN域名weikan.cn系金山旗下手机APP应用平台“微看”视频站点。


图:网站页面(weikan.cn)

“刊”域名kan.com在1996年1月注册,除了“刊”外,还可译为看,砍,侃,坎,勘等多个不同的含义,作为独立域名,其相关的后缀域名大都已注册。

财大气粗的新浪,未来是否会考虑独立启用“刊”域名kan.com,或者“微刊”域名weikan.com呢?但“微刊”主要依附和针对于新浪微博,对于独立域名,新浪貌似不感冒。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