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留学360开拓市场 收购新域名推“散文网”

时间:2012-08-15 10:5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360教育集团为推出的独立散文网收购了域名essay.com.cn,现域名已正式启用。但到目前为止,具体交易细节与成交价格尚不知晓。

360教育集团旗下新站“散文网”的域名与Logo

尊米网8月15日消息,近日360教育集团为推出的独立散文网收购了域名essay.com.cn,现域名已正式启用。但到目前为止,具体交易细节与成交价格尚不知晓。

域名essay.com.cn的whois信息
域名essay.com.cn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essay.com.cn注册于2007年8月,有效时间至2014年。域名essay.cn早在2003年已被注册,目前已被其它网站使用。而域名essay.com早在1996年就已被注册,现显示为“待售中”。

业内人士分析,留学360近期收购域名活动频繁,以后不单单只看重留学市场,此次收购该域名推出散文网也是为拓展市场做准备。

360教育集团(360 Education Group) - www.alliance.edu.cn是一所集留学服务、留学咨询、学前指导及网络运营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服务集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