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涉足在线旅游 自游网域名保护不周

时间:2012-08-15 17:4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新浪上线的旅游社区网站---自游网,目前正在酝酿改版。不少网友猜测,此次升级改版是将网站与“订房业务”“在线旅游”整合。而网站原域名:ziyou.com无疑是旅游类网站的不二之选。

尊米网8月15日消息,最近新浪频频传出涉足在线旅游的消息,近日新浪微博推出了“微订房”应用;而之前新浪上线的旅游社区网站---自游网,目前正在酝酿改版。不少网友猜测,此次升级改版是将网站与“订房业务”“在线旅游”整合。而网站原域名:ziyou.com无疑是旅游类网站的不二之选。

域名ziyou.com的whois信息
域名ziyou.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ziyou.com注册于2002年3月,最近一次注册信息变更时间是2011年11月,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4年3月。而两CN后缀域名新浪方面并未作出保护,域名ziyou.cn注册于2003年,现由三亚天天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持有,已建站---自由旅行网;域名ziyou.com.cn注册于2000年6月,现在三亚自游网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名下,已经建站,无都有偶该网站也叫自游网。

自游网,取义自助游、自由自在的旅游;网站创建初衷是希望能有这样一个平台,为大部分的旅游爱好者解决出行指导、旅行分享、交朋结友的需求。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最新鲜实用的旅游指南,可以让大家一起来帮你制定或完善出行计划,还可以与网友们分享精彩游记,组织各类活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