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在申通入股天天快递之际 简评天天快递官方域名

时间:2012-08-17 11:4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申通快递以1.6亿从海航手中接过天天快递60%的股权,为其扩张向前迈向重要一步。而天天快递似乎喜忧参半,其官网域名ttkdex.com也遭遇尴尬。

尊米网8月17日消息,近日,申通快递以1.6亿从海航手中接过天天快递60%的股权,为其扩张向前迈向重要一步。而天天快递似乎喜忧参半,其官网域名ttkdex.com也遭遇尴尬。

域名ttkdex.com的whois信息
域名ttkdex.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ttkdex.com注册于2000年6月,距今也有12年的注册史了。今年1月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7年。虽然天天快递拥有“天天快”与“TTK”的商标,域名ttkdex.com也是“天天快递”拼音首字母+“express”前两个字母“ex”组成,显然杂乱难记。而“天天”双拼域名再合适不过,经查询,域名tiantian.com早在1998年就已经注册,现已经建站,而其他后缀域名也均已注册,.cn后缀域名现“待售”。

天天快递是国内的快递企业。注册商标有“天天快”、“TTKD” 。品牌创建于1994年10月(杭州),目前总部设在中国香港,是中国国内四大知名快递品牌之一。2006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天天快递,申通快递,ttkdex.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