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Shout.com正在Sedo拍卖 当前价已达1万美元

时间:2012-08-20 10:3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sedo平台域名拍卖正在进行,其中,Shout.com域名现已有12人竞标,拍卖金额达9999美元。

据悉,sedo平台域名拍卖正在进行。其中,Shout.com域名现已有12人竞标,拍卖金额达9999美元。Whois查询得知,Shout.com域名注册于1995年2月24日,域名单词为呼喊之意。而此次拍卖将定于2012年8月23日关闭交易。

而另一个也吸引了大量域名投资者眼球的是域名则是ZNE.com,该域名注册于2000年1月19日,目前该域名已有6人竞标,并在拍卖会结束前4天拍卖金额达3500美元。

同时,还有一些有趣的域名,如Leash.com,该域名有皮带之意,当前价格为5000美元;Relation.com(关系)和 Inspirational.com(鼓舞人心)这两个域名,当前价格5000美元;“非洲”域名Afrika.net目前价格4000欧元。

而也有些域名拍卖情况不甚如意,如eDomains.com和“空间”域名 HomeSpace.com,两者的当前价格均为500美元,新顶级域名F.biz当前价格仅为330美元,而国别域名Clever.co.uk 和.com域名FarmforSale.com到目前为止未有人出价竞标。

现该场域名拍卖已快接近尾声,相关行情看好的域名的价格仍有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