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kyScanner为拓展市场收购域名TianXun.com

时间:2012-08-23 15:1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天巡网(TianXun.cn)与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签约合作。与此同时,天巡网购入域名TianXun.com的消息在微博传开,但交易细节暂未得知。


(tianxun.cn)

尊米网8月23日消息,今日,英国航班搜索公司Skyscanner——天巡网(tianxun.cn)与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签约合作。与此同时,天巡网购入域名TianXun.com的消息在微博传开,但交易的其它情况我们不得而知。


微博(截图)

域名tianxu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tianxun.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tianxun.com注册于2002年8月,距今已有10年的注册史,今年4月时注册信息曾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4年。而域名tianxun.com.cn由国内域名投资人所有,系广州天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天巡网已成长为欧洲最大的航班搜索引擎,并于2011年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来帮助公司开拓亚太市场。其通过聆听用户意见、提供用户所需不断成长;它是一个能够快捷、灵活地找到最便宜的航班、旅馆、度假地和租车公司的旅行网站,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和烦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kyscanner,天巡网,tianxun.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