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普拉达申请仲裁“购物”域名

时间:2012-08-27 15:44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世界知名时尚品牌Prada(普拉达)于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仲裁,要求拿回争议域名Prada-Shopping.com 的所有权。

世界知名时尚品牌Prada(普拉达)于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仲裁,要求拿回争议域名Prada-Shopping.com 的所有权。


争议域名Prada-Shopping.com的whois信息

Prada希望专家组能考虑到自己拥有的“Prada”相关商标,且提交了相应材料。专家小组将会调查取证,研究该域名是否与Prada所注册商标易混淆,并且争议域名的所有人是否拥有该域名的合法使用权益以及是否存在恶意使用的行为,如果满足以上条件,那么争议域名Prada-Shopping.com 将会判给Prada(普拉达)。

目前案件在审理中。

1913年,Prada在意大利米兰的市中心创办了首家精品店,创始人Mario·Prada(马里奥·普拉达)所设计的时尚而品质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质配件及化妆箱等系列产品,得到了来自皇室和上流社会的宠爱和追捧。今天,这家仍然备受青睐的精品店依然在意大利上层社会拥有极高的声誉与名望,Prada产品所体现的价值一直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