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旺旺等域名打包出售 仲裁风险吓跑买家

时间:2012-08-30 12: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资深域名投资人沈平发布微博,欲打包出售域名aliwangwang.com、touzizhe.com和lehuozu.com三个域名,总价8万元。

尊米网8月30日消息,资深域名投资人沈平发布微博,欲打包出售域名aliwangwang.com、touzizhe.com和lehuozu.com三个域名,总价8万元。


微博信息(截图)

whois查询,域名aliwangwang.com注册于2008年3月,今年3月注册信息曾发生变更,现有效期至2013年3月;域名touzizhe.com注册于2007年12月,曾在去年12月时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有效期至今年12月25日;域名lehuozu.com也注册于2007年,今年8月时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有效期至2013年8月。

而有不少网友表示,域名品质优良,价格也很优惠,不过域名长度稍长。而且因域名aliwangwang.com(阿里旺旺)存在极大的仲裁风险,就算喜欢也不敢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阿里旺旺,aliwangwang.com,沈平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