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顶级域名.city将诞生 长相疑似.citi惹争议

时间:2012-08-30 17: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近日icann公布了关于Donuts公司申请新顶级域名.city的公告,公告还称,俩新顶级域名.city和.citi十分相似,容易混淆,不过Donuts公司并不买账,认为事实并非如此。

近日icann公布了关于Donuts公司申请新顶级域名.city的公告,公告还称,俩新顶级域名.city和.citi十分相似,容易混淆,不过Donuts公司并不买账,认为事实并非如此。

Donuts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花旗集团(Citigroup)与该公司持相同意见,认为俩新顶级域名.city和.citi在视觉效果上不容易混淆相似。再者,icann已允许注册的顶级域名结尾可带有共同的字符,例如域名:.BI和.BY、.CI和.CY、.SI和.SY 等等,此外,域名city.com和域名citi.com这么多年来并没有因为混淆相似的原因,而出现消费者错误使用的纪录。

不过认定小组认为,一般互联网用户还是很可能将两个新顶级域名在视觉上造成混淆。目前,已有其他申请人向icann提交了俩新顶级域名是否相似的意见,这其中就包括Citibank。据悉,有个申请人声称.city新顶级域名和 Citibank 公司提供的.citi新顶级域名不会混淆相似。

新顶级域名至开放注册以来,备受瞩目。早前,就有邮政御用新顶级域名“.post”投入运营;美国大型传媒纷纷寻求新顶级域名,例如域名:.abc、.cbs、.fox等;Afilias有限公司申请26个新顶级域名,其中包括“.信息”、“.移动 ”2个中文域名后缀等,此类例子枚不胜举。

新顶级域名为市场和企业注入了新生活力,同时也带来了挑战。目前,有1930个新顶级域名被申请,多个热门新顶级域名如.shop被申请多次,新顶级域名未来发展状况如何,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