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网游Dungeon Striker进军日本 域名已收

时间:2012-10-09 17: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悉,盛大旗下游戏EyeDentity Games于近日与NHN日本分公司达成合作,笔者查询域名whois可知,域名 dungeonstriker.com于2011年注册,目前,域名信息持有者显示为eyedentity games。

据悉,盛大旗下游戏EyeDentity  Games于近日与NHN日本分公司达成合作,签订了MORPG新作《Dungeon Striker 》的日本代理协议,游戏预计2013年中旬在当地上线。早前盛大就已全资收购了这家韩国网游开发商公司Eyedentity Games。


《Dungeon Striker》角色原画

《Dungeon Striker》是EyeDentity Games自《龙之谷》之后第二款进军 日本市场的产品,而NHN日本分公司则已运营有《龙之谷》、《特种部队》、 《TERA》、《艾尔之光》等300多款网游。笔者查询域名whois可知,域名 dungeonstriker.com于2011年注册,目前,域名信息持有者显示为eyedentity  games,访问域名dungeonstriker.com跳转至eyedentitygames.com页面。

《Dungeon Striker》简介:

《Dungeon Striker》是盛大游戏自今年AllStar上公布的一款新作,该作 由盛大游戏旗下的韩国研发公司Eyedentity Games所开发,是一款以“简单体 验更多乐趣”为基础的Q版暗黑风格3D动作MMORPG,具有可爱的SD(Super  Deformed)角色、1秒内最多攻击10次的超高速动作、职业技能随意组合的继承 系统等特色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盛大网游,Dungeon Striker,dungeonst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