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蚂蜂窝掌握3个.CN:独漏王牌.com域名

时间:2012-10-11 17:34   来源:domain.cn   作者:佚名
蚂蜂窝是国内知名的旅游社交网站,早在2006年就已上线。目前蚂蜂窝的网站域名为mafengwo.cn,该域名也是于2006年注册,其他相关后缀域名也均已被注册。

据悉,日前有媒体透露称,旅游网站蚂蜂窝正在进行B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1500万。此次完成新一轮融资后,蚂蜂窝估值将超过8000万美元。

蚂蜂窝是国内知名的旅游社交网站,早在2006年就已上线。目前蚂蜂窝的网站域名为mafengwo.cn,该域名也是于2006年注册,其他相关后缀域名也均已被注册,其中,mafengwo.net域名也是蚂蜂窝在同一天注册。另外两个.cn域名mafengwo.com.cn/.org.cn也为蚂蜂窝网站持有,其中mafengwo.com.cn域名同样跳转至蚂蜂窝页面。遗憾的是.com域名mafengwo.com旁落。


图:域名信息

蚂蜂窝作为知名的旅游社交网站,其一直致力于驴友们的体验。而在今年7月,蚂蜂窝还推出其新款手机应用嗡嗡V2.0,据悉,这已是蚂蜂窝出品的第四款手机应用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蚂蜂窝,mafengwo.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