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淘宝威客上线测试 域名taobao.com月底换新衣

时间:2012-10-19 14:35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淘宝近日正式上线旗下威客网站,采用二级域名weike.taobao.com,网站还在测试中,不过网站却详细介绍了自身的优势,比如绑定支付宝账号,所以在酬金的交易方面显然淘宝威客更便捷。

据悉,淘宝近日正式上线旗下威客网站,采用二级域名weike.taobao.com。


淘宝威客(weike.taobao.com)

网站还在测试中,不过网站却详细介绍了自身的优势,比如绑定支付宝账号,所以在酬金的交易方面显然淘宝威客更加便捷。

目前国内上线的威客网站众多,比较知名的有猪八戒(zhubajie.com)、威客中国(vikecn.com)等。威客的英文是Witkey,由wit智慧、key组成,针对把自己的智慧、知识、能力、经验转换成实际收益的人,威客网站则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根据笔者查询,威客的双拼域名weike.com还未建站,且网站中显示所有人打算出售该域名,并且宣称买家报价必须在六位数(美金)。whois信息显示,weike.com在1996年就已注册,相关主流后缀域名均已注册一空。

另据悉,淘宝将于10月底全新改版,届时域名taobao.com也将换上新衣,taobao.com可以说见证了国内电商行业近年来的历史,其自身也成为了金字招牌,这点从国内tao类域名的火热就能看出,毫不夸张的说,域名taobao.com已经是淘宝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我们再熟悉不过的taobao.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