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韩国qoo10并购麦考林推趣天麦网 4P域名被注

时间:2012-10-29 17: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日前,坊间一直有传言称麦考林被韩国趣天(qoo10)并购,中文名称为“趣天麦网”,四拼域名qutianmaiwang.com也在2012年10月27日被注册。

据悉,日前,坊间一直有传言称麦考林被韩国趣天(qoo10)并购,具体消息将于11月份公布。

而网上流传的趣天网站前台的照片中显示的中文名称为“趣天麦网”,这也似乎使得该消息更加具有可信度。然麦考林方面对该消息表示否认,称双方是合作关系。另外查询域名信息发现,趣天麦网四拼域名qutianmaiwang.com也在2012年10月27日被注册。

另外,也有传言称,麦考林和趣天已成立合资公司,然麦考林高管则对对此事表示并不知情,而其内部人员则称,因此事较为敏感所以并未对外公布。而若传言属实的话,是否意味着麦考林12年域名将走向没落?

据悉,麦考林至1999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而其官网域名M18.com则是在2000年1月注册,至今也已陪伴麦考林12年之久,其间也经历了风风雨雨。然麦考林至上市以来负面消息不断,业绩也不佳,股价长期徘徊在1美元以下,面临着退市风险。而也有专家人士称,麦考林如果能够以合适价格出售将是不错的选择。

如若麦考林果真面临收购,其“元老”域名是否也会面临着“树倒猢狲散”的风险?然随着麦考林业绩的下降以及股市的不利,其域名价值有所降低应是必然趋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qoo10,麦考林,趣天麦网,qutianmai.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