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继“Google+”之后 谷歌或将推出“Google-” 域名已收

时间:2012-10-30 13:2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域名论坛网友“blacktwd”发现,谷歌公司近期收购了域名GoogleMinus.com。业内据此猜测,继社交网站“Google+”(Google Plus)推出后,谷歌公司或正筹划新产品“Google-”(Google Minus)。

尊米网10月30日消息,据域名论坛网友“blacktwd”发现,谷歌公司近期收购了域名GoogleMinus.com。业内据此猜测,继社交网站“Google+”(Google Plus)推出后,谷歌公司或正筹划新产品“Google-”(Google Minus)。

域名GoogleMinus.com的whois信息
域名GoogleMinus.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GoogleMinus.com注册于2010年8月,现有效期至2013年8月。域名的注册信息曾于今年7月初发生变更,估测这正是Google完成收购此域名的日期。

业内人士分析,因谷歌公司的域名保护意识一向强烈,收购域名GoogleMinus.com的原因有两种可能:仅为保护,防止被他人恶意利用;或是真的有相关产品将于近期发布,提前收购备用。类似这样的仅出于保护或策略性的提前持有,一般来讲其成交价并不会太高。

Google+于2011年6月亮相,是Google高管维克·冈多特拉和布拉德利·霍洛维茨负责的一项社交服务项目,它不只是一个产品,一种战略方案,而是一个扩展后的Google。Google+的目的是让Google在线资产在日常生活中更普及,而不只是网上冲浪时偶然点击、搜索一个网站而已,但现在仍处于测试阶段。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