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推新《星辰变》手游 盛大游戏域名逆袭

时间:2012-11-02 16: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盛大游戏近日推出最新手游产品《星辰变:流星泪》,其游戏域名也一直受到域名投资者的青睐,据whois查询,“星辰变”三拼主流域名xingchenbian.com/.cn/.net均被注册。

据悉,盛大游戏近日推出最新手游产品《星辰变:流星泪》,盛大游戏域名也一直受到域名投资者的青睐。

据盛大游戏官方透露,该游戏是根据旗下知名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OL》打造的移动端游戏。据域名whois查询,“星辰变”三拼主流域名xingchenbian.com/.cn/.net均被注册。“流星泪”三拼域名也在今年9月份被抢注。

盛大游戏今年4月推出首款手游代理产品《我的国度》四拼域名wodeguodu.com在推出后被抢注。此后又推出手游产品,7月盛大游戏又推出改编自经典端游《传奇世界》的《悍将传世》手机版。“悍将传世”的四拼域名hanjiangchuanshi.com也在推出后被抢注。

另据消息透露,盛大游戏将会在今年11月至12月集中性的发布一系列手游作品,并计划在明年内推出高达25款以上的手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