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推FreeZone自由空间“杠上”Qzone.com

时间:2012-11-09 17:4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谷歌昨日推出了一项名为Free Zone的新服务,据查询,域名FreeZone.com早在1995年注册,至今已有17年历史,相关主流域名FreeZone.cn/.net/.com.cn均被注册一空。

据了解,谷歌昨日推出了一项名为Free Zone的新服务,希望能够借此促进发展中国家数以百万的用户使用功能手机访问互联网和谷歌服务。

Free Zone服务允许具备互联网连接功能,但是功能有限的功能手机的用户免费访问谷歌的一些基本服务,如搜索、电子邮件、社交网络服务Google+等。据查询,域名FreeZone.com早在1995年注册,至今已有17年历史,相关主流域名FreeZone.cn/.net/.com.cn均被注册一空。而此次谷歌推出Free Zone服务想必也会提升相关域名的价值。

Free Zone译为自由空间,但与腾讯的Qzone个性空间并非一个概念,腾讯对其域名也十分重视,2009年腾讯收购了qzone.com域名后便独立启用该域名,令QQ空间有独立域名,在空间推广和应用层面更加广,如今qzone.com域名成为众多QQ用户心中那道杠杠。

谷歌和Globe Telecom希望通过提供免费服务来吸引功能手机用户访问互联网,而不仅仅是利用手机来打电话和发短信。此类服务对运营商来说也更加有利可图。谷歌可以通过网页广告获取大部分利益。此外,谷歌还表示计划不久在其他国家推出Free Zone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