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诺基亚Here地图 中国网站启用HereMaps.cn

时间:2012-11-14 17:2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诺基亚发布了基于云计算的跨平台地图服务“Here”,启用全新域名Here.com,中国地区启用的是CN域名:HereMaps.cn。

尊米网11月14日消息,本周二,诺基亚发布了基于云计算的跨平台地图服务“Here”,该服务兼容 Android和iOS等多个平台。此外诺基亚还为此启用了全新域名Here.com,中国地区启用的是CN域名:HereMaps.cn。

据查询,域名Here.com注册于1995年,距今已有17年的注册史。其它主流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而域名HereMaps.cn则在今年10月10日注册,其它主流后缀域名也已被注册。

在新兴的移动计算经济中,地图成为一种至关重要的应用。尽管诺基亚在智能手机大战中处于下风,但地图服务被认为是其强项。诺基亚的目的显然是利用苹果地图服务糟糕的表现带来的商机,推广自家地图服务。诺基亚高管强调称,Here.com的“计算地图”技术使用户能利用该服务生成多种不同类型的地图。并且早前收购的Earthmine公司,他们还为地图提供了领先的3D地图技术,同时诺基亚还是第一家提供全球六大洲数字地图的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