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礼品电商35万美金收购域名GiftBasket.com

时间:2012-11-21 11: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近日FindYourDomain.com对外公布,又有一个六位数域名成功交易,礼品篮域名GiftBasket.com售出35万美金,约人民币218万元,买家是WineGiftBaskets.com持有者。

据悉,近日FindYourDomain.com对外公布,又有一个六位数域名成功交易,礼品篮域名售出35万美金,约人民币218万元,买家是WineGiftBaskets.com持有者,目前,GiftBasket.com跳转WineGiftBaskets.com。

据悉,WineGiftBaskets.com主要销售葡萄酒礼品篮业务。CN域名giftbaskets.cn目前在企业手中。另悉,礼品Gift相关域名也曾在海外多次交易,如GiftCards.org曾售出约29万元,礼品卡实验室(Gift Card Lab )出手400万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拿下域名giftcard.com。

此外,FindYourDomain.com近日也售出了一个六位数域名,域名Feng.com售出25万美金,约人民币155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GiftBasket.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