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盛大手机贝壳论坛独立启用域名beike8.com

时间:2012-11-22 12: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日前,盛大bambook手机官网进行了改版,手机论坛(贝壳论坛)也取名为贝壳吧,并启用独立域名beike8.com。

日前,盛大bambook手机官网进行了改版,此举表明盛大更加专注于bambook手机,果不其然,盛大bambook手机论坛(贝壳论坛)取名为贝壳吧,并启用独立域名beike8.com。

一直以来都被成为小米手机死对头盛大手机一“出道”就表现不佳,使得盛大果壳电子CEO郭朝晖对bambook手机心灰意冷,弃之而去。值得庆幸的是盛大集团并未放弃bambook手机,此次,盛大手机论坛启用独立域名beike8.com足以体现盛大对旗下bambook手机的重视。据域名whois查询,域名beike8.com在今年9月份注册,其两个cn域名在11月20号被抢注注册。而三拼域名beikeba.com/.cn也均已注册。

此前,盛大推出bambook手机,bambook相关域名也借此一炮而红,纷纷遭到抢注。盛大集团对其bambook手机官网(bb.sdo.com)重整旗鼓,蓄势待发,手机论坛启用独立域名,无疑也给bambook手机相关域名带来了福音,就连论坛都启用独立域名,手机官网何时启用独立域名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盛大手机,贝壳论坛,beike8.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