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软出手仲裁拳击网站域名XboxFitness.com

时间:2012-12-05 16: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海外消息,微软再次出手了,微软向国家仲裁论坛(NAF)提交了诉讼申请,要求仲裁争议域名XboxFitness.com和XboxFitness.net。

海外消息,微软再次出手了,微软向国家仲裁论坛(NAF)提交了诉讼申请,要求仲裁争议域名XboxFitness.com和XboxFitness.net。


图:XboxFitness.com的Whois信息

据查询,xboxfitness.com早在2009年就已经注册了,XboxFitness.net也于2009年注册。微软在8月份悄然上线了Xbox简体中文官网xbox.com,网站主要包括Xbox LIVE和社交圈两大版块。微软认为争议域名XboxFitness.com和XboxFitness.net容易误导用户访问,给微软造成损失。目前XboxFitness.com和XboxFitness.net是拳击健身俱乐部的网站。

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微软公司提出了多起域名诉讼案。比如今年的5月,微软成功仲裁回XboxMusic.com争议域名。在另一起案件中,微软又拿回了XboxSmartGlass.com域名。鉴于争议域名XboxFitness.com和XboxFitness.net注册早于简体中文官网xbox.com,微软能否拿回争议域名XboxFitness.com和XboxFitness.net,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