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中国上线Kindle商店 多个Kindle域名在手

时间:2012-12-14 07:4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悉,亚马逊Kindle商店在亚马逊中国官网上悄然上线,而这是否意味着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进入中国指日可待呢?

据悉,亚马逊Kindle商店在亚马逊中国官网上悄然上线,而这是否意味着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进入中国指日可待呢?

kindle

早前就有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即将在中国大陆推出Kindle系列电子阅读器和平板电脑,马逊押注Kindle产品,对于其商标和域名也是相当重视,手中持有的Kindle相关域名更是占据了其域名总数的半壁江山。

平板电脑Kindle Fire也是被寄予厚望,亚马逊不仅保护注册了kindle fire相关域名kindlefire.com,还为其申请了“金读之光”的中文商标,想必是看好中国市场。而“金读之光”中文名字曝光,域名jinduzhiguang.com迅速被抢注。

据了解,亚马逊Kindle商店在线销售各类电子书,用户可以通过下载免费的Kindle iPhone,Kindle iPad或者Kindle Android阅读软件进行浏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