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奶爸奶妈扎堆注册CN域名

时间:2012-12-14 07:5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松
时近圣诞、元旦、新年三大节日,许多奶爸奶妈将CN域名作为礼物送给宝贝。

我国随着互联网第一批生力军80后陆续为人父母,新生代父母逐渐意识到给孩子提早保留域名等互联网资源的重要性,因为目前仅有CN域名能提供直接绑定微博、博客、邮箱、个人主页的服务,时近圣诞、元旦、新年三大节日,许多奶爸奶妈将CN域名作为礼物送给宝贝。

中国姓名重复度高,尽早注册能尽早拥有和宝宝名字最匹配的域名。据了解,自今年5月CN域名开放自然人注册以来,近30万个人CN域名被注册,其中很多就是父母给孩子储备的“网上域名资源”。

据了解,CN域名专门针对个人用户,打造了一个完整的“CN域名个人应用产业链”,不仅CN域名用户可以直接获得个性“身份证”CN域名,然后以CN域名为承载,直接绑定个人空间、微博、博客、邮箱等多种应用,这也是众多奶爸奶妈选择CN域名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