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启用game域名推网页游戏

时间:2012-12-17 10:03   来源:domain.cn   作者:BLEM
据媒体透露,国内知名婚恋网站世纪佳缘近日推出了旗下页游平台,启用二级域名game.jiayuan.com。

12月17日消息,据媒体透露,国内知名婚恋网站世纪佳缘近日推出了旗下页游平台,启用二级域名game.jiayuan.com。

世纪佳缘游戏中心
世纪佳缘游戏中心

访问域名后发现,该平台名称为“游戏中心——世纪佳缘”,目前平台上的游戏不多,应该是刚刚上线的原因。对于世纪佳缘,其域名jiayuan.com名气极高,有家园、佳缘、嘉园、佳园等多种含义,实属双拼域名中的精品,whois信息显示,jiayuan.com注册于2001年,世纪佳缘于2007年11月启用该域名,而原love21cn.com目前仍做跳转使用。

图:域名whois
图:域名whois

婚恋网站世纪佳缘涉足网页游戏,自身流量也是关键。这一点与电商涉足网页游戏有异曲同工之妙。世纪佳缘进军网页游戏联运领域是一种好的方式,婚恋网站虽拥有大量用户,用户在交友时也可以玩游戏,也可以与对象一起。同时增加了用户的粘性和交友娱乐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