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工人招聘网”启用双拼域名gongren.com

时间:2012-12-17 11:41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几天易主的双拼域名gongren.com启用,此次gongren.com正是替代4拼域名gongrenzhaopin.com成为工人招聘网的主域名。

12月17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几天易主的双拼域名gongren.com启用,此次gongren.com正是替代4拼域名gongrenzhaopin.com成为工人招聘网的主域名。

工人招聘

访问gongren.com能够发现,该域名已经跳转至“工人招聘网”首页,且网站的LOGO已经更换,whois信息显示,gongren.com注册于2003年,目前已续费至2022年,其相关两cn域名均已注册,不过应该都在投资人士手中。

gongren.com

对于“工人招聘网”来说,双拼域名gongren.com虽然少了“zhaopin”这个核心部分,但是却更加易记、权威,加上原有的四拼域名,“工人招聘网”算是正式确立了自己的域名品牌,相信这也是gongren.com这个域名最好的归宿。

工人招聘网是中国最大、最早、知名度最高的招工门户网站,系统提供工人招聘、劳务派遣、工人租赁、工人培训和生产外包五大核心服务;同时提供工人薪酬调查、劳动争议处理、社保筹划、个税筹划、高级技工招聘和猎头服务等增值服务。工人招聘网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最具前瞻性的、全方位的工人相关人力资源服务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gongren.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