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北京之光”全拼域名被注 11米光柱迎接2013

时间:2013-01-01 09:1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素素
北京首次以一束闪亮的“北京之光”迎接新年的到来。中华世纪坛为观众点亮了汇聚着能量和祝福的“北京之光”。北京之光域名在近日被米农抢注。

1月1日讯,12月31日晚,北京首次以一束闪亮的“北京之光”迎接新年的到来。中华世纪坛为观众点亮了汇聚着能量和祝福的“北京之光”。北京之光域名在近日被米农抢注。

图:beijingzhiguang.com的whois
图:beijingzhiguang.com的whois

据了解,在1月1日零时,一束直径11米的光柱照向夜空,“北京之光”满载人们的新年祝福惊艳亮相,创造一个零点奇观。北京之光域名beijingzhiguang.com在2012年12月29日被米农抢注。

北京之光

“北京之光”简介:

北京之光是北京迎接新年倒计时活动暨跨年时刻的标志性景观。位于中华世纪坛,在元旦零时,一束直径11米照向夜空的光柱,北京城区不同地点的人们都可以看到这座令人震撼的景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北京之光,beijingzhiguang.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