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或推iPhone Mini低端手机 疯抢iPhoneMini域名

时间:2013-01-05 10: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苹果为抢占市场份额,瞄准了低端智能手机用户,或将在明年推出体积更小、价格更便宜的iPhone Mini。米农对“爱疯”域名一向是情有独钟。

1月5日讯,iphone5掉漆,弯曲门一些列问题之后,果粉们这次有福了,苹果为抢占市场份额,瞄准了低端智能手机用户,或将在明年推出体积更小、价格更便宜的iPhone Mini。米农对“爱疯”域名一向是情有独钟。

iphonemini

业内人士认为,三星之所以领先苹果,很大程度上源于该公司瞄准的领域更多,帮助其实现了远高于苹果的销量。作为回击,苹果可能会通过更小、更廉价的iPhone吸引更多消费者,也就是iPhone mini。

若苹果真的推出低端智能手机iPhone mini,对许多钟爱“爱疯”又舍不得出手的果粉们是一个好消息。对于抢占先机注册iPhone mini域名的米农来说域名的价值也随之提高了。据域名whois查询,域名iphonemini.com早在2005年被注册,另外其他主流域名也已被抢注一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PhoneMini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