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小黄鸡”Simsimi人人走红 全拼域名抢空

时间:2013-01-10 08: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近日,一个叫“小黄鸡”的公共主页Simsimi迅速在人人网上火起来,这只 “小黄鸡”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网友不禁感叹:高手在民间。

近日,一个叫“小黄鸡”的公共主页Simsimi迅速在人人网上火起来,这只 “小黄鸡”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网友不禁感叹:高手在民间。很快“小黄鸡”在人人,微信,博都开始泛滥,三拼域名也已被注册一空。

小黄鸡

据查询,“小黄鸡”三拼主流域名xiaohuangji.com.cn等均已被注册一空。“小黄鸡”贴心、即时、风趣的回复让许多网友纳闷,究竟“人鸡对话”中的“小黄鸡”是不是人为操控?

对此,在成都从事IT业的李先生表示,“小黄鸡”是基于一款叫做“Simsimi”的应用程序。用户先输入一些预先设定的回复,然后“小黄鸡”再分析出用户回复的句子中的关键词后,根据预先设定进行回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小黄鸡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