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通用汽车仲裁凯迪拉克域名MyCadillac.com失败

时间:2013-01-10 08: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颦颦
去年11月,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曾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起投诉,申请获得域名MyCadillac.com的合法权益。近期该案件落幕,通用汽车败诉。

据海外消息,去年11月,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曾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起投诉,申请获得域名MyCadillac.com的合法权益。近期该案件落幕,通用汽车败诉。

图:域名whois信息
图:域名whois信息

据域名whois了解,域名MyCadillac.com于2000年底,其相关域名MyCadillac.com.cn/.cn/.net被已被注。投诉人认为,通用汽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成立于1908年,目前在大约157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提供汽车销售和服务。其凯迪拉克(Cadillac)品牌创建于1902年,在全世界有超过500个注册商标的。并表示凯迪拉克已不仅仅是其汽车产品的商标,它已经上升为一种凯迪拉克理念。

事实上,Cadillac也是一个地理名称,域名MyCadillac.com含有单词“my”,与其商标并无很大相似性。且答辩人并没有恶意注册和使用域名MyCadillac.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yCadillac.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