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witter申请仲裁域名Twitter.org

时间:2013-01-15 10:09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著名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网站twitter正式申请仲裁争议域名twitter.org的所有权。

近日,著名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网站twitter正式申请仲裁争议域名twitter.org的所有权。

争议域名twitter.org

whois信息显示,争议域名twitter.org注册于2005年,所有者应该为外国人士,访问争议域名twitter.org能够发现,该域名指向一个停放的中奖页面,这种跳转形式的存在必然会引起twitter的关注。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专家小组将会考虑该案是否满足域名争议解决的三要素,而从以往来看,Twitter成功仲裁过twitter.ch及twittersearch.com等域名,此次twitter.org的难度之一应该是其注册时间要早于twitter创立的时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witter.org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